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學習


有人曾經對我說:峻峻呢係咪好靜架?個個出唒去,但佢就坐埋一邊
又有人好嚴肅地對我說:峻峻頭先係咁跑呀,你真係要留意下!

以前,我會好著意別人既意見,別人既批評
我會即刻跟峻峻訓話一輪,希望佢可以做到人家眼中的好

今次,我只淡淡回應一句就略過了

其實小朋友也會有自己的情緒,也會有感受,也會有想發洩的時候... 小朋友會怕責罵,會怕比較,也會怕不被愛

我們只去看他跑來跑去,但我們不會去了解點解佢要跑來跑
我們沒有看到是幾個女生們不讓他一起畫公主吧… 

當我每一次想衝動發怒的時候,
我也希望我要提提自己,小時候我也是想父母去了解我,不是誤解我
我會想父母關心我,而不是著眼我造成既錯
我會想我永遠在你眼中都是最棒的孩子,而不是要我學習其他人的模樣
我會想無論我在別人眼中怎樣,你也會永遠肯定我支持我

當你學習怎樣做媽媽眼中的好孩子的時候,
也讓媽媽努力學習做你眼中的好媽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